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2》片场之外的“彩蛋” 最美猴哥林更新携汇源果汁同贺新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0:03:12   来源:江苏热线   

  今年的春节贺岁档格外热闹,光大年初一就有6部影片同时上映。在众多贺岁影片之中,《西游·伏妖篇》作为《西游·降魔篇》的续集,被人们给予了极高的期望值。而周星驰+徐克,喜剧之王+武侠之王的双重设定,更将此片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林更新诠释史上最痞孙猴子 网友:佛祖请他回去耍帅

  虽然不是猴年,但是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我们却被一只高颜值的猴子霸了屏,分分钟就会帅你一脸的荷尔蒙。他就是林更新版的齐天大圣。

  如果说六小龄童的孙悟空高度还原了猴子的灵气,那么林更新的孙悟空则是桀骜不驯、邪气满满,活脱脱一个西游中的古惑仔。

  周星驰是这样评价林版孙悟空的:他是最帅的孙悟空,演出了孙悟空的野性与自由。

  在网友眼中,林更新版的孙悟空是这样的——

  “平时温柔阳光的邻家哥哥,这次居然能把猴哥演得这么野这么痞”、“太苏了!佛祖这是要请他回去耍帅啊!”、“猴哥内心不服天不服地的特质,妖魔之王这一点,都有很好的表达出来”、“林狗的猴子演得真不错,台词和演技都进步很多……”

  此版《西游》之后,大家对孙悟空又有了多一层的解读,对林更新亦有更多的期待。

  最美猴哥拜年show,西游影片之外的“彩蛋”

  春节期间, “最美猴哥”林更新除了在大荧幕上耍帅之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电影之外的“彩蛋”——一支携手汇源果汁,真诚暖心的拜年短视频。

  视频中的林更新回归邻家大哥哥的暖心形象,手捧汇源果汁,一身红色格子衫,与汇源果汁一起出演了100%阳光正能量的拜年show。

  而汇源果汁合体林更新的一发简单欢快的拜年短视频,着实是让人眼前一亮。简单欢快的水果过年短片,加上林更新接地气的节日祝福,瞬间产生深度的化学反应。短时间之内,这条微博的转发10万+,营销话题#更爱过新年#更是达到了2000万+的阅读热度。

  除了携手林跟新为广大网友献上拜年短视频,年俗年味的旧话新说与“更爱过新年”的话题多重惊喜连番上线,更拉近了品牌与受众之间的距离。通过多元化的表现形式,年轻化的表现手法,场景化植入,回归每个人内心的“年”,使春节与汇源产生强记忆关联,更容易被用户记住。

  年轻化与娱乐化营销,品牌如何与受众建立认知关联

  在这个年轻一代受众主宰信息媒体的时代,品牌的营销方式越来越趋于年轻化与娱乐化,小到情人节大到春节,更是众品牌争夺话题点的黄金时段。从刚刚经历过的鸡年春节来看,无论是支付宝的集五福分红包,还是春晚黄金时段的巨额广告投放,抑或是各种温暖广告片,各大品牌无不使出全身解数与受众达成情感共鸣,建立有效关联。

  除了大大小小的节日之外,借势热门IP,以产品为主体,进行软性的场景、内容植入,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系的娱乐营销,已经成为营销界的新风尚。从这次汇源果汁携手林更新的春节营销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汇源果汁的“匠心”与“革新”。

  一方面,以年轻人喜欢的明星和媒体形式,汇源果汁圈粉了大批年轻受众;另一方面,我们惊喜的看到,“有家、有爱、有汇源”这样跨越年代的核心诉求,通过新的营销形式,正在一脉相承,引起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共鸣。

  《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说:“产品的本质是连接的中介,工业时代承载的是具体的功能,互联网时代连接的是趣味和情感”。汇源将消费者内心深处的感知、感受与其产品、服务进行完美结合,为人们创造欢享和团圆的气氛,在春节各品牌热闹非凡的营销战役之中脱颖而出更是必然。

  2017年恰逢汇源果汁成立的25周年,我们希望汇源果汁能够秉承“匠心”与“革新”,在与年轻群体的情感互动中大放异彩, 成功走进更多消费者的视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