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曝红衣海报 嗜血妖灵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6: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摩撒利导演,“宅男女神”殷果儿、“实力小生”丁汇宇领衔主演,徐千京、刘小奇、叶豪、陈嘉敏、李梦露等影坛戏骨联袂出演的古装魔幻惊悚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融合诸多魔幻元素与悬疑细节,是忠实原著的一次改编,将再现聊斋神鬼世界的鬼魅奇观。

 
 

  偷心换皮:徐千京挑战“嗜血妖灵”

  影片此次发布的红衣版海报,丁汇宇与徐千京二人悬立于画面中央,身着红色锦衣,二人面目被摧毁,极为扭曲不安,海报以一尊石质佛像为底,与影片正义、邪恶之争的主题完美结合。据悉,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由摩撒利导演,“宅男女神”殷果儿、“实力小生”丁汇宇领衔主演,徐千京、刘小奇、叶豪、陈嘉敏、李梦露等影坛戏骨联袂出演。谈及角色,徐千京觉得自己饰演西门燕妖女很特别,因为外表娇艳的西门燕不仅仅是一个貌美女子,还是一个贪恋人性血肉之身的夺命妖灵,在影片中与丁汇宇饰演的书生王子玉有很多相互缠绵的激情场景,精准的表情与体态要求徐千京表示对自己来说都算是巨大的挑战。

  魔幻空间:丁汇宇直言“入戏太深”

  为营造似真似幻的魔幻空间与打造真实的聊斋神异世界,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聘请专业技术团队,不论是演员的化妆、服装、道具、特效设计还是动作设计都一一精心落实。通过影像的手段演绎感人故事,书生王子玉饰演者丁汇宇在采访中说道,自己在影片最后的拍摄时期很入戏,因为剧情的发展到最后非常感人,相信观众只有看到最后才能理解自己入戏如此深的原因。原来,在经历过西门燕的百般诱惑之后,书生王子玉终于在妻子陈英(殷果儿  饰)的壮烈付出后才得以重换新生。丁汇宇还表示,故事的结局到底是不是正义终将战胜邪恶,以及有情人终究会不会重归于好,都要给观众多留一些悬念。

  惊悚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