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俊一新片开机 演绎全新“民国版聊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3:2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古典短篇小说《聊斋志异》中“田七郎”的故事改编,周仲执导的动作悬疑电影《聊斋之九州伏魔录》在横店开机,汇聚多名实力派演员加盟,香港演员梁俊一在片中饰演田七郎,是一位侠肝义胆的忠义侠客,同时该片在遵循原著精髓的基础上将故事背景由古代搬到了民国时期,此次梁俊一必将为观众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民国版聊斋”。

梁俊一新片开机 演绎全新“民国版聊斋”
 

  《聊斋之九州伏魔录》讲述的是在民国时期青城山伏魔人风无语与其师妹龙女和徒弟玉鹿一行人在寻妖伏魔的路上偶然遇到出手相助的义士田七郎,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虽然影片是根据小说中的短篇故事《田七郎》改编,但人物剧情却来了个大换血,由梁俊一饰演的田七郎在遵循原著,保留侠肝义胆的忠义侠客的性格形象的基础上发展出不同于原著的故事情节,同时剧情背景穿越到了民国时期,田七郎由古代故事中的义士变成了民国时期的侠客也是一大看点,梁俊一将如何诠释不同年代背景下的人物特点,如何演绎全新的“民国版聊斋”也十分值得期待。

  由经典改编的《聊斋之九州伏魔录》在故事设定上增加了很多富有新意及故事看点的内容情节,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民国聊斋”故事,梁俊一饰演的“民国版田七郎”也将会为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