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男阚清子“一直播” 自曝与郑爽关系非常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6: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产民国谍战革命剧《麻雀》中李小男的扮演者阚清子凭借精湛的演技,人气指数爆棚。国庆前夕,阚清子现身一直播谈拍戏感受。镜头中,阚清子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利落短发帅气迷人。

 

  《麻雀》自开播以来一路引领收视高潮,在微博中话题阅读量目前已突破22.1亿,片中的一众主创也受到较高关注,其中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外表活泼,以其刚烈的内心潜伏在一众“特务精英”中将剧情惊天逆转,成为全剧一大亮点。在阚清子看来,剧中自己的“迷妹”状态是向*的粉丝学习的,每天开工前蜜蜂们都在酒店楼下耐心等待。阚清子告诉一直播的网友,自己是杰伦粉,在众多首歌曲中她最喜欢《告白气球》,并猜测是天王写给昆凌的,对于他们的感情自己非常羡慕。

  《麻雀》的剧情步入尾声阶段,李小男与苏三省的爱恨纠葛该如何收尾、陈深与苏三省的命运又会如何成为热议的焦点。剧中苏三省对李小男一片痴情,而李小男心属陈深,三人的虐恋让不少网友操碎了心。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李小男的扮演者阚清子与男友纪凌尘却是圈中的模范情侣,直播中粉丝疯狂刷屏“纪哥”,竟遭阚清子调侃:“去他微博叫他”。另外,鲜有人知阚清子与郑爽两人是同班同学,日前曾传言两人闹翻,阚清子在直播中澄清到:“没有的事,我们关系很好。”

  作为一名科班出身的新生代小花,阚清子的演技圆润却不做作,以鲜活的李小男角色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本次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537.6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555万,除了阚清子外,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