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左变蒙面毒舌小明 节目现场“嘴炮攻击”呛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8: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大左参加某节目化身蒙面小明,一身校服青春无敌,现场演唱歌曲并与嘉宾犀利对话更是引得一众观众捧腹,大赞大左口才无敌,攻击性十足的对话呛得现场嘉宾频频无言,却使得现场气氛爆棚。

大左化身小明
 

  大左扮成 “小明同学holy high”,身着校服装扮,记忆中的那套广播体操带人一下子重返了16岁的中学时代。现场一曲五月天《恋爱ing》也让人回忆起甜蜜的初恋时光。

大左节目现场
大左录制现场
 

  随后与现场嘉宾互动环节,这位小明同学更是语出惊人,让一众猜评团无言以对,更让全场观众爆笑连连。就连一向能说会道的奇葩辩手董靖也无奈的说 “你的攻击性好强哦!”从小明同学快速而机制的应答还有他极具幽默搞笑气息的舞台表现,黄国伦猜测这位小明同学是台湾谐星“九孔”。而随后小明同学更是爆料,自己和黄国伦的老婆寇乃馨很熟,还上过黄国伦老师的节目。大家一致认为这位可爱的小明同学可能是一位有辈分的艺人。

  而其实“小明同学holy high”就是大左,揭下面具令现场嘉宾惊喜不已。

大左演唱歌曲
大左演唱恋爱ing
大左与主持人戴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