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虹洁助阵首期《苗阜秀》 迎战毒舌嘉宾谈“演员”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09: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和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文化评论类脱口秀《微鲸·苗阜秀》,于7月26日21:08在北京卫视首播。该节目是一档集脱口秀、相声、吐槽等元素为一体的开放式评论类节目。首期播出邀请了“无双女神”倪虹来洁惊喜助阵,接受来自“苗阜朋友圈”的满满吐槽。

倪虹洁参加《苗阜秀》,轻咬手指
 

  首期做客就被“刁难” 倪虹洁机智回应引好感

  风格大胆、犀利的《苗阜秀》首期播出就对战“无双女神”倪虹洁,甚至不惜抛出“撕友天团”的各种犀利问题来“刁难”倪虹洁,企图杀她个措手不及。

  面对诸如“火不火”“唱歌不好听”“现在单身是因为眼光高,建议上《非诚勿扰》。”这样的犀利吐槽,倪虹洁以“老了还能有这样清纯的娃娃音,我个人觉得很满足。”等话语机智回应。不仅缓和了现场“刀光四溅”的紧张气氛,还向大家展示了她的高情商与好心态,引得观众鼓掌称赞。

倪虹洁参加《苗阜秀》,认真思考脸
倪虹洁参加《苗阜秀》展现俏皮小表情
 

  迎战毒舌嘉宾谈“演员”问题 坦言想做理想的好演员

  在节目中,刀子嘴的嘉宾火药十足,甚至说倪虹洁“出身名校却当演员”,“建议靠脸吃饭不拼演技”,还提问了“火不火”这样的问题。

  面对如此尴尬的吐槽,倪虹洁上台直言,“以前内心排斥当演员,但怀念拍《武林外传》的时光,不在意拍完后会不会火。”感慨听完吐槽,自己也有所反省,重新审视了演员这个职业,认为“演员是对角色的理解。自己全身投入角色,而不是想会不会火。”最后更向大家坦诚“要当一名争取在80岁前拿到中国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有理想的好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