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志飞任环卫集团形象大使 兴致勃勃录制充当指挥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8:3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志飞担任北京市环卫集团形象大使,同40位环卫工人及劳动模范一起,为环卫形象歌曲《越来越美丽》录制MV。期间,王志飞与环卫工人、模范们多次录制依旧热情不减,更是谈笑、合影十分融洽,唱到兴起王志飞还当起了指挥手。

  录制当天,王志飞身着简单的黑底半截袖衬衣进行练习,素雅沉稳。正式录制,便换上橘红色的环卫工装,融入环卫工人的队伍中。着工装的王志飞依旧笔挺帅气,脸上不住地挂着笑容。在录制几次歌曲后,王志飞渐渐地同40多位环卫工人熟络起来。休息间隙,王志飞十分配合地一一同他们合影留念,并不时聊几句家长里短,整个录制都融入一片欢声笑语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录制进行十分顺利,偶然唱到兴起时,王志飞还有模有样的当起指挥手,带领大家合唱。

王志飞
王志飞录制MV
王志飞录制歌曲
王志飞任形象大使
王志飞与环卫工人
王志飞与劳动模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