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创意论坛分享光合作用 匠人精神同耕影视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8:5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赵又廷在上海出席了活动,身着精致西装,仿如霸道总裁。现场与知名营销专家苏同、主持人华少进行了“原创之路,匠人精神”专场讨论。

赵又廷阐述个人观点
 

  在此赵又廷还提到了他最近正在努力推进的“光合作用计划”,鼓励人们像植物光合作用那样吐故纳新,将生活中的负面情绪转换为正面力量,拥有更平和从容的生活态度。在一些落地活动中,他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也促使光合作用更丰富化。现场苏同表示,光合作用应该有更多好的企业和品牌在创意和传播上给予支持,发扬这样的公益。

赵又廷分享个人看法
赵又廷论坛发言
 

  另外,赵又廷结合电视创作、电影创作以及产业发展,从不同的角度论匠人、论原创。关于何谓“匠人”,他认为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便是匠人精神。对于原创的讨论,他也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鼓励原创坚持不懈的精神,因为我们都不要忘了,现在所谓的这些IP,它当初也是一个原创。”

赵又廷论坛现场
赵又廷倾听他人阐述
赵又廷西装出席论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