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现身丽江录制 “程海诺”颜值不改引爆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9:1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台湾偶像明星明道在云南丽江录节目的照片遭到路人曝光,人气超高引来众多粉丝围观。与明道一起的还有王心凌,两人的合体瞬间让人回忆起《天国的嫁衣》里的陶艾青和程海诺。

  照片中,明道身着粉色衬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再加上帅气的脸庞,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与王心凌站在一起,上演最萌身高差,画面十分亮眼。在路人围观的微博中提到:“见到明道本人被秒到了,真的太帅了,不愧是偶像剧里出来的男神!”也有网友说道:“当年饭的cp一言不合就出来再撒糖,蓝受,香菇!”

明道帅气身材好
 

  2004年,由明道、王心凌联合主演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成为2004年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时隔十二年两人再次合体,让无数迷妹忍不住再次提起那句经典台词:“我叫程海诺,你要记住哦!因为这将会是你男朋友的名字!”更有许多网友纷纷大呼:“明道依旧那么帅,当年海诺宝贝机车上载着的人,又站在他身边了”。

  据悉,明道此次在丽江录制将持续三天。除此之外,由明道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即将于11月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盛大开播,明道的另一部人气偶像剧《如果我爱你》正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热播中。

明道童心大发
明道王心凌悄悄话
明道王心凌甜蜜互动
明道心情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