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帝》今日上线 上演黑帮无厘头的爆笑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3:4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菜鸟记者的“上位”之路,一个黑道大姐的“无辜”死亡,牵扯出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替身故事。由南皇文化出品、富源集团和疯人团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黑色喜剧网络大电影《女帝》于今日在腾讯视频正式播出,当黑色幽默与无厘头相遇,爆笑故事即将上演。

 

  影片讲述了黑社会组织baby公司的堂主库克姐在床上意外身亡,身为库克姐小弟的彪哥,为隐瞒事实,让菜鸟新闻记者佘晶晶临时上阵,扮演库克小妹,以此混进帮派,阴差阳错成了baby公司老大的菜鸟佘晶晶,如何躲过黑社会其他老油条的眼睛?在此期间,会发生哪些啼笑皆非的无厘头故事呢?她的身份是否能被人识破?这一切都是未解之谜。

  紧凑的节奏,高潮迭起的剧情,这是导演王小华给影片《女帝》书写的标签。誉为鬼才导演的他打造了多部优质的网络大电影,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此次在《女帝》中,将观众感兴趣的黑帮题材与无厘头元素融合,碰撞出了极具喜剧效果的火花。而女BOSS的出现,则让我们荷尔蒙爆棚。影片的故事脉络十分清晰,但是其中穿插了“意外死亡”“意外替身”等等在看似意外的巧合下,出现的一个个线索,让影片的逻辑结构合理且变得生动起来。女主从初始的“呆萌”到后期的“霸气”,人物性格在影片中前后转变十分分明,好似影片的脉络一般,清晰又吸引眼球,这就是影片故事给予的魅力。

  黑色幽默、二次元、无厘头在多种元素的衬托打造下,影片独有的特质显现出来。轻松明快且结构紧凑。据了解,影片采用了一些独特的拍摄剪辑手法,将故事有机的结合且带来捧腹爆笑的结果。该片不仅故事性极强,还集齐了泰国,印尼,香港等多地的演员加盟,大家在影片里可以体会到浓浓的异域风情。荒诞的剧情,丰富的肢体语言,逗趣的台词使人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作为专业的网络大电影宣发平台,此前已打造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古惑镇激斗少年》等现象级影片,树立了网络大电影行业宣发的新标杆,此次多方强强联手,也将会把《女帝》打造成又一部优质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