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电影《战墙》今日上线 用涂鸦方式绘制出的励志画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4: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马文超执导,乔任梁、叶子淇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战墙》于今日在乐视视频独家上线。这部辗转6年时间,一直未能上映的电影,此前备受关注。此次能够顺利的和观众见面,导演表示:每部影视作品都承载了所有演职人员的努力付出,等待了这么长的时间和大家见面真的很抱歉。据悉,影片讲述了由乔任梁饰演的少年阿辉在马来西亚坎坷的涂鸦追梦之旅。

 

  青春是彩色的,正如影片中的涂鸦一般,用每一笔勾勒出我们的人生,最终成为了一幅属于自己的画。影片中阿辉(乔任梁饰演)曾有着明亮的人生,身为富豪之子的他不必为以后的人生发愁,如果按照父亲的节奏,阿辉的成就不止于此。但是梦想的力量驱动着这个大男孩,违背父亲的意愿,为自己的涂鸦梦努力。但是女友小静的意外离世阻止了他前进的脚步,而吉儿(叶子淇饰演)的出现更像是意外的巧合,同样喜欢涂鸦的她打开了阿辉封闭的内心,重拾涂鸦的梦想,描绘出了另外一幅彩色的画面。在马来西亚喧嚣的人群和嘈杂的声音中,独自穿梭于大街小巷中的滑板少年渐渐远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拥有开朗笑容,率真性格的涂鸦少年出现在观众面前。

  在导演马文超的执导下,《战墙》中不仅有涂鸦元素,街舞、滑板画面充实了影片青春的色彩。必须要说的是,影片是一部踏踏实实的青春励志片,有温暖人心的亲情、有充满力量的友情、有感人至深的爱情;有朋友两三,有既是知己也是对手的伙伴,有着我们所有人年轻时的经历。所谓青春,放肆而已,此刻的放肆不再是青春时期的爱情第三者,不再是让我们内心悲凉的堕胎剧情,不再是那些哭哭啼啼的分分合合。这里的放肆,是激情的汗水,是梦想的力量,是永不认输的精神。当静止在墙上的涂鸦烙印出现在眼前,那就是青春的印记,那也是成长的缩影。《战墙》的力度不在于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更多是怀念。怀念曾经的自己、怀念曾经的梦想、怀念那些奋斗的日夜,今日已经长大的我们,还有正在长大的你们,是否还记得自己的梦想呢?

  据悉,《战墙》由天地玄黄、龙力影视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于今日在乐视视频独家上线,正青春正能量,就在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