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美女“琳琳腿”陈艾琳为电影《女友贩卖机》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2 09: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台湾美女演员陈艾琳已确认出演电影《女友贩卖机》,并已于10月15日在贵州贵阳开机。该片是由90后新锐导演陈菱思执导,以触动心灵的爱情视角切入,打造别具一格的爱情电影。对导演陈菱思来说,陈艾琳能出演电影《女友贩卖机》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此前陈艾琳因为感情不顺一度关闭微博、脸书息影,复出且出演爱情片对她来说是一个需要勇气的决定。

  陈艾琳,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平面模特,2008年11月10日第一次参加《大学生了没》,为人所知;之后,参演节目《黄金舞台之王牌头等舱》。加入《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并参加过《康熙来了》等多场热门节目,因好身材好腿型,得到大家一致认同并获“琳琳腿”的封号。深受台湾民众喜爱,红极一时。

陈艾琳参演电影《女友贩卖机》

  作为广受民众喜爱的台湾美女,陈艾琳的感情经历却尤为坎坷。一度遭受网传秘婚男友劈腿,并发声明承认了与阿翔(MP魔幻力量前成员)秘婚、怀孕流产,但对于男方婚前乱性等事不做回应。经过一段时间好友陪伴旅行,感悟真正的爱情仅仅只是想要简单的在一起而已,在相爱的过程无论过错和失败,都是一种经历。

陈艾琳参演电影《女友贩卖机》

  陈艾琳在看过电影《女友贩卖机》的剧本后,发现故事女主角和自己坚持的真爱信念完全吻合,更是被剧本里的故事深深打动,息影许久的她决定出演,和电影《女友贩卖机》一起表达对相遇爱情是上天最好恩赐的人生理解。

  经历过爱情坎坷路的陈艾琳在电影《女友贩卖机》中可谓是本色出演。真正纯粹的爱情,每一段相遇都是上天最好的恩赐,它存在的每一秒都值得我们珍惜。

陈艾琳参演电影《女友贩卖机》

  这部绝不同于其他爱情电影,在片中导演陈菱思利用各种反差剧情给心灵一个惊醒“现在”的结局,《女友贩卖机》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观影体验呢?“如果想要了解爱情最纯粹的本质,这部电影可以给出答案”陈艾琳说。

欢迎大家扫码关注 @电影女友贩卖机 官方微博

  想知道更多关于电影《女友贩卖机》的消息,

  请扫码关注玲敏芳向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