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送你去见宋仲基! 台湾粉丝见面会独家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0:2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尽管撩妹又撩汉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已经收官,但剧中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帅气、幽默又不失调皮已成为“国民老公”的新标准。就在6月,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收官站将在台湾举办,花椒直播会对见面会进行全程独家直播,为网友第一时间奉上见面会精彩,并会送幸运主播去现场感受宋仲基的魅力。

图注:花椒独家直播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台湾站

  4月开启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场场爆满的和一票难求现象都在证明着宋仲基时代的到来。在粉丝见面会上,宋仲基亲切用中文与现场粉丝打招呼,翻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还被各地美食“圈粉”,笑称自己十分喜欢吃鸭脖。面对粉丝提问时他也毫无顾忌,被问在家喜欢穿内裤的问题也大方回应:“Yes!”,此外,他还与现场粉丝进行了抱球游戏,现场学习粤语,为粉丝画画、唱歌并演绎《太阳的后裔》中经典桥段,例如扎头发、系鞋带、拥抱等,可谓撩妹不停歇。

宋仲基与粉丝合影

  随着见面会行程过半,已经开始有粉丝提前担心起以后看不到欧巴的日子该怎么办。除了可以买票去现场,为了照顾无法到现场观看的粉丝,花椒直播将全程直播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台湾站,更将选取幸运主播亲赴见面会现场进行直播,与宋仲基零距离接触。

  此次活动也是花椒直播“明星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最具明星属性的社交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引入大量明星资源,与早期的明星入驻微博如出一辙,明星带来的天然粉丝为直播平台带来大量用户,同时也为明星聚集了更多的年轻粉丝。据悉,除宋仲基外,华晨宇、沈梦辰、韩雪、温兆伦、王祖蓝、叶璇、颜丹晨、金巧巧、于正等一众明星先后入驻花椒,花椒凭借“明星战略”开创了移动直播新格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