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携爱妻琦琦甜蜜亮相 自爆全家都是铁杆球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1:2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任达华夫妇、罗中旭、苏醒、黄健翔、袁成杰等明星现身上海,组成明星队助阵全球首个西甲俱乐部上海启动。当晚在一场大雨中,明星队对阵名模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足球赛。曾经是香港明星足球队成员的任达华,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与足球相关的活动,更是拍摄过足球题材电视剧《壮志雄心》。此番,他携爱妻琦琦同台亮相,更是亲自上场担任明星队守门员,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多次精准的扑救,实力不减当年。对手都不仅感叹:“没想到任达华会这么拼命。”

琦琦、任达华
琦琦亲吻奖杯
 

  红毯上,任达华琦琦夫妇十指紧扣大晒恩爱。而谈到足球,任达华坦言:“琦琦很喜欢看足球,我也喜欢看足球,琦琦的爸爸妈妈也很喜欢看足球,我女儿也很喜欢看足球,每逢周六周日,家里就变得很热闹,三代同堂看足球,我们各自支持不同的球队,有时候西甲,有时候英超,有时候意甲,所以家里有很多不同的屏幕,我们可以选各自要看的比赛,虽然有点吵,但很开心啦,看球带给我们一家很多快乐。”

任达华当守门员
任达华罗中旭举起奖杯
 

  快男苏醒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球迷。当天他特别从北京飞来上海踢球,采访中,他笑称:“当球迷才是我的正业,歌手只是我的副业。”而歌手罗中旭在球场上发挥出色,此番他作为明星队队长出站,开场几分钟就踢入当日第一个进球。他透露自己平时一直有练,只要不下雨,闲暇时间都会去踢球。

现场大合影
现场明星队获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