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一直播”首秀,电音女王新作令人脑洞大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7:32:24   来源:网络   

  10月21日,尚雯婕现身一直播,参与天津某艺术展的短片拍摄,开启直播模式与粉丝全程分享。画面中,尚雯婕的中分短发与褐色瞳孔相得益彰,造型亦正亦邪,科技感十足。

  艺术展现场光影交错,整体布局极具未来感。除了介绍艺术展,首次直播尚雯婕还回忆了新单曲《Lazy afternoon》的创作历程,据悉,新单曲也是为中国先锋艺术项目打造,有趣的是,曲目与装置艺术做结合,创意偏后现代。尚雯婕告诉一直播的网友:“希望逃离现在的环境,寻找另外一种生存状态。”用尚雯婕的话说,戏份比较慵懒,歌词较叛逆,音乐整体的编曲音色略怪异,为了追去原始感,加入了一些电子的rafe,也是一种融合体。

 

  据悉,在编曲创作过程中,尚雯婕将自己置身于一个想象的空间,把自己想象成nobody,谁也不是,也不记得自己的名字,想象自己走奇特的森林中,街道中,城市中,漫无目的地走,没有工作,忘记自我身份,寻找另一种状态,整个音乐是将人拉到另外一个维度空间,有一半Rap。直播中,尚雯婕播放了这首给人以“变形的宇宙”想象的单曲。据悉,MV即将推出,看得出尚雯婕此行心情还不错,但由于高强度的工作,身体略为疲劳,有一直播网友送上跑车和love, 电音女王说到:“love是无价的,感谢大家”。

  本次尚雯婕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388.4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504.8万,除了尚雯婕,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