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档跨界旅行真人秀《购潇洒》将播 “潇枫CP”带你玩转东京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8: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购物女王”左岸潇携手“搞怪弟弟”林枫松实力加盟的全新明星跨境旅行购物真人秀节目《购潇洒》,将于10月26日强势上线。每周三欢乐更新!第一期即将正式播出,“潇枫CP”横空出世,将会带领观众经历一场笑点十足、劲爆刺激而又浪漫的疯购之旅。

林枫松左岸潇和服装扮
林枫松左岸潇日本街头拍摄
 

  《购潇洒》是一档协助购物攻略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组特意邀请了资深购物女王左岸潇。一直以来,左岸潇以她独道的见地,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迅速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殊不知她也是一个高级的吃喝玩乐大家,对世界各地时尚城市更是轻车熟路!首站,左岸潇和长腿小鲜肉林枫松来到时尚购物之都—日本东京!

林枫松左岸潇装扮
林左与设计师合影
 

  众所周知,日本东京是集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的奇幻乐园,在这个“二次元”的奇妙世界里,每一座遍布其间的购物天堂都有着各自的特点,银座表参道的高级奢华,新宿和池袋的包罗万象,趣味与美味兼并的台场,潮人的必行路线原宿-涩谷,动漫迷的天堂秋叶原,以及淘“金”圣地北泽的古着、杂货。每一站都是意想不到的惊喜!领略“潇枫CP”令人捧腹大笑的东京购物之旅,更有著名Coser椎名光的欢乐陪伴!尽在10月26日《购潇洒》,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左岸潇
左岸潇2
左岸潇与设计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