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的诞生》阵容曝光 娱乐圈大拿导师组“王牌特工学院”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0:0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国美控股集团独家冠名、爱奇艺与拉近网娱携手打造的首档展现明星生存能力教育纪实秀网综——《明星的诞生》,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次曝光的强大导师阵容,在业内瞬间引发了一阵小“地震”。这个由陈祉希、郭京飞、苏可3大顶尖监制领衔,ELEVEN、影子、郑芯妤、EMMA、许杰辉5大技术指导组成的“王牌特工学院”,将于11月3日起每周四晚,为想要成为明星的“新鲜血液”们还原娱乐圈“职场法则”。残酷高压的“饥饿游戏”,导师一个个又都是圈内大拿,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曾被业内成为“40亿姐”的金牌制片人陈祉希,其本人是前段时间热映的《致青春2》的出品人,也是《泰囧》、《煎饼侠》、《唐人街探案》、《分手大师》等破数亿票房电影的投资人和制片人。眼光独到的陈祉希不仅是陈思诚、大鹏等新锐导演的“好拍档”,更是《明星的诞生》里的“麻辣鲜师”。别具慧眼的她犀利地为选手指点迷津,疾言厉色的匡正选手价值观,俨然是个为选手“操碎了心”的人生导师。

  有趣的是,在《明星的诞生》中指导选手演技的苏可老师,正是陈祉希在中戏的班主任,更是很多一线明星的老师。作为一位桃李满天下的资深中戏教师,苏可老师以其尔雅的气质为观众所知,收放自如的演技令人惊叹。在《最后诊断》《一代枭雄》《潜伏在黎明之前》等知名影视剧中,苏可老师所演绎的角色,个个都血肉丰满且兼具温度与深度。集专业表演教师与演员双重身份于一身的苏可这次将在“明星的诞生”过程中起到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拭目以待。

  相较于苏可老师的“学术派”教学,郭京飞则像个无话不说的“帅气学长”。这位因《龙门镖局》、《暗黑者》等影视剧而被观众熟知的“大当家的”,时不时在网络上演“北京抖”“郭京帅”等“有毒”互动,亲和力十足,坐拥超高人气。在《明星的诞生》中,时常为选手“解围”的郭京飞成了“最暖导师”,与选手轻松愉快的对话中便能指点一二,信手拈来的表演更是令选手折服,直呼“白玉兰奖真不是盖的”。

  为了培养最优质的影视人才,《明星的诞生》特邀6名业界大咖前来助教,个个都是在专属领域中位列前沿的知名能手:由曾担任周杰伦MV舞蹈监制、韩庚舞团负责人的亚洲舞王ELEVEN,指导选手舞蹈;指导选手声乐的影子老师,被称为世界级音乐剧瑰宝,是中国音乐剧的灵魂代表人物;与杨子珊、吴磊等人长期合作的知名造型师EMMA将指导选手妆发,以手中妆品移貌换相,神乎其技已臻化境的特妆之皇许杰辉,则会向选手打开特效妆容的神秘大门;而曾担任《超级减肥王》、《减出我人生》的健身教练郑芯妤将为选手们定制一套严格的身材管理,武术泰斗张子红则为选手们准备了“十八般武艺”。

  声乐、舞蹈、体能、形体……如此繁重又充满挑战的“课程安排”,让人不禁为那些即将接受高强度专业密闭训练的选手们“捏了一把汗”。不同于其他节目多集中在“台上一分钟”的精彩呈现,《明星的诞生》突破娱乐圈的表面生态,尽可能全面直观的展现“台下十年功”里,艺人如何突出重围的奋斗与拼搏。残酷竞争和正能量并存,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无法预测的真实纪实才更加有血有肉,令人好奇与期待。爱奇艺11月3日起每周四晚,与国美控股集团独家冠名《明星的诞生》8位导师一起,见证新星崛起的历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