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驴得水》首映获首都文艺界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7:5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4日晚,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周申、刘露以及主演任素汐、艺人大力、刘帅良等主创团队全员集结,为影片宣传造势。著名导演陆川,演员斯琴高娃、瞿颖,猫眼电影CEO郑志昊等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了影片首映式,为影片加油助阵。

  《驴得水》自10月上旬开始路演以来,走入天津、西安、成都、沈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广州、深圳等地,一路“睡服”数万观众。22日全国1000场点映,50余座城市近6万观众提前“笑起来”,并以超好评给了电影最真挚的回馈,盛赞该片为“今年最出乎意料的喜剧”。24日,这部良心之作满载观众赞誉归来,于北京举办盛大首映仪式,在公映前将影片宣传推向高潮。

  首映发布会上,主创一行与在场观众分享了路演体会,非常感动。导演周申说,驴得水的创作来自自己甘肃支教的朋友讲的一个当地笑话:当地学校为了养活一头拉水的驴子,给它申请了一份民办教师的工资。同时透露,从《驴得水》话剧筹备开始,就在用打造电影的方式来打磨剧本。这次登陆大荧幕,将会全力呈现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当天李安御用摄影师林良忠先生亦惊喜现身,作为本片摄影指导为《驴得水》送上祝福。著名演员沈腾、艾伦、宋阳亦和《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和彭大魔一同亮相,为开心麻花第二部助威,“娘家人”沈腾笑称必须“护犊子”,他还分享观影感受称“笑完了哭,看完后坐在椅子上抽泣,内心十分难受”。

  当晚著名导演陆川,著名演员斯琴高娃、瞿颖,作家饶雪漫,出版人路金波,相声演员高晓攀等首都文艺界知名人士也受邀出席首映式莅临现场观影,并在映后给出高度评价。斯琴高娃受主演阿如那之邀看完该片后也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看完非常感慨,电影太好了,我的老乡中也难得出了一匹黑骏马”;陆川导演用干脆利落的“好看”两字表达情绪,表示对这部电影必须支持;高晓攀也表达了对票房大卖的期待。

  《驴得水》还未公映便在映前收获口碑爆棚,在猫眼上的点映评分高达8.5分,在猫眼专业评分上获得自暑期档结束以来影片的最高分——6.9分(截至10月24日18时)。该片由斯立文化、开心麻花、猫眼文化、影行天下出品,影片将于10月28号在全国公映。

  猫眼电影作为《驴得水》的出品方和发行方,协助影片主办了全程路演和首映式。在首映式上,猫眼CEO郑志昊与斯琴高娃、陆川、叫兽易小星、路金波就影片充分交流了意见,并在与开心麻花总经理刘洪涛的交流中表示,猫眼会充分运用互联网+电影平台的宣发优势协助影片在上市后取得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