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狐仙》热播 剧情扑朔迷离引人深思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09:2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著名导演殷飞执导,鱼月、李菁、欧倩茹、赵浚承、李耕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喜剧题材网络大电影《小狐仙》在上线后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随着该影片的热播,扑朔迷离的剧情也引发了大家的深思。

  奇幻类型的作品多年来便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而《小狐仙》这部作品不仅集合了奇幻元素,此外还加入了喜剧元素,都说喜剧是最不好驾驭的作品,但是《小狐仙》这部作品中的鱼月、李菁等都可以说是实力派演员,将角色刻画的惟妙惟肖,因此在上线后,取得了不错反响,《小狐仙》也跻身网大排行榜前列,从众多网大作品中脱颖而出。

  奇妙之旅就此展开,一路上相互误会,又相互原谅,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让网友们在看的过瘾的同时也会平添一份感动,纵观当今网络大电影市场,《小狐仙》可以说是一部良心之作,看过这部作品的网友可以发现,在这部作品中的每一个画面都是经过反复推敲打磨的,在接受采访时,主创人员透露:《小狐仙》作为今年网大作品计划中的一部,也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开个好兆头,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看过这部作品后,有所启发,为人宽容一些,大度一些,生活也会变得很美好。

  如今《小狐仙》正在热播中,究竟这部作品带给了你怎样的心灵触动?与网友们一起分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