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欢喜财神之追爱金公主》开机发布会晋城顺利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09:5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5日上午,由山西贰拾捌星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晋城玉和盛工贸有限公司、山西晋城市永利丰投资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姚亮担任总制片人,赵峰担任制片人,马才富、何胜美、崔霞担任出品人,贾萧雨担任导演,李嘉明、方清平、刘亚津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欢喜财神之追爱金公主》在山西晋城举办了开机发布会,众主创齐齐亮相。

  影片剧情抢先看

  电影《欢喜财神之追爱金公主》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潘志强为了一时富贵,爱慕虚荣,让财神给了他一个月的财富,随后抛弃了对自己倍加呵护的女友武天泽,选择了外表光鲜亮丽的金公主,殊不知,金公主与他在一起的目的是为了金钱,潘志强也开始反省自己,发现原来前女友武天泽才是真爱,但为时已晚,武天泽找到了真正爱自己的医生,潘志强追悔莫及。

  精彩剧情 发人深省

  虽然看似一个很普通的故事,但是也从中让大家感受到了原来世间最痛苦的事不是得到财富后迅速失去,而是为了欲望而错过了本属于自己的最珍贵的感情。虽然该剧还未开拍,但是却已精彩的故事内容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纷纷期待该影片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

  众主创纷纷亮相 坦露拍摄初衷

  在接受采访时,该影片总制片人姚亮表示:电影《欢喜财神之追爱金公主》是一部非常具有正能量及启示意义的作品,期初在选择这个剧本时,便被故事的内容所吸引,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有所思。作为该影片的出品人,马财富、何胜美、崔霞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这部作品的关注,也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心灵触动。而作为该影片主演之一的著名男演员李嘉明当天也出席了开机发布会,他坦言:起初看到这个剧本时,发现这个剧本非常有意思,也希望能够通过接下来的拍摄过程中,好好诠释这个角色,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触动吧。

  看到这精彩的剧情,有没有被电影《欢喜财神之追爱金公主》所吸引?预祝该电影开机大吉,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