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的诞生》大家闺秀撞上“煞女”摇滚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0: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的诞生》公布选手名单今天迎来第七天,距11月3正式开播,也进入了七天倒计时。《明星的诞生》是由国美控股集团独家冠名、拉近网娱和爱奇艺联手打造的旗舰网综。经过一周的时间,“吃瓜群众”们从“万脸懵逼”,到纷纷在官博下留言大呼“为什么还不开播呢”,可见选手们“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选手公布已到尾声,现在网友们最期待关注的,应该是《明星的诞生》即将开播的消息。11月3日起每周四,这场“饥饿游戏”将在爱奇艺正式拉开序幕。

  情侣之间流行“最萌身高差”,而《明星的诞生》有“最强反差萌”。气质才女郝唯聿,从小学习钢琴和舞蹈,清丽的外表与诸多才艺傍身,“仙气十足”的她,从小就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级人物。然而这位女神自称是个“伪文艺”,经常在自己弹钢琴的视频结尾附加“鬼马彩蛋”,粉丝们早已习以为常:“充满伪装的外表下有颗不羁的心”;而气场十足的杨宇珍则自带“重金属朋克”风。夸张的眼线与妆容、强烈的摇滚范街舞,这样的“霸道总攻”让粉丝们“欲罢不能”。与她相熟的人都知道,杨宇珍其实心思细腻,对身边人也十分礼貌与友善。两个选手外表与性格的“大反差”,萌倒了不少路人。

  如果说自带“反差萌”戳到了网友们的萌点,那喜欢“自黑”的选手可能要毁灭网友们的笑点。参演过《超能星学园》的方凯瑞,似乎对于自己的帅照已然免疫,反而对粉丝截图做自己的表情包爱不释手、条条“点赞”。聊天必带上自己的表情包“镇楼”,粉丝们表示“恨铁不成钢”,拉不住在“自黑”道路上狂奔的他;无独有偶,另一股“泥石流”张佳乐,发布的每个视频都是搞怪力十足,“自黑”功力之深,经常令粉丝大呼“快停下来!”

  《明星的诞生》每次公布选手都会被认出明星脸,这次也不例外。比如曾经在《爵迹》里作为杨幂文替的张宇晓,拥有一头似瀑布的黑发,还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其像“林依晨与唐艺昕”的结合体,一张小清新风格的“美人脸”总让人觉得似曾相识;与小岳岳“体积”与“搞笑指数”相当的胡宇轩,可是一个人尽皆知的“捣蛋大王”,且自带“段子手”光芒,他的朋友们常常“抱怨”,被他自己制作的搞笑小视频笑得“喘不过气来”。

  如果说以上选手是“泥石流”的话,那么“柠檬派”少年汪俊宇绝对一股妥妥的“清流”。会照顾所有人情绪的他,被称为是“暖心男孩”,不仅做的一手好菜,同时还擅长尤克里里,无意间缓缓弹唱一首浪漫情歌,击中少女心无数。而热血少女张萌,擅长芭蕾舞和街舞的她,在不时晒出的舞蹈小视屏里曼妙的舞姿、略显羞涩的性格亦让粉丝们大呼“太可爱了!”

  不知不觉,节目开播也已进入倒计时,除了选手名单与越来越多的细节披露,网友们也感受到了《明星的诞生》这档节目的诚意,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与好奇。一日一名单也如同舞台的帷幕缓缓拉开,选手们也都做好最后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一周后,《明星的诞生》将在11月3日起在爱奇艺与观众们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