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摇滚女神变身气质女神 戴佩妮曾被粉丝误认成林志玲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4: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本周《隐藏的歌手2》迎来的原唱本尊是明明可以靠颜值生存,偏偏要靠才华行走江湖的创作女神戴佩妮,弹性的嗓音与流畅优美的音色是她独有的特点,扎实的唱功和娴熟的舞技,使她成为名副其实、唱做俱佳的音乐精灵。岂料往日的摇滚女神在节目中回归变身气质女神,神似林志玲!

猜评团
 

  戴佩妮气质出众惊艳全场 婚后更增魅力值神似林志玲

  戴佩妮曾入围第1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获得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奖 ,多届马来西亚娱协奖多项大奖 ,以及第2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和最佳女演唱人奖。戴佩妮在音乐上很能坚持,不“多栖”发展、不唯“奖”是图、用音乐写日记忠实面对成长心路、非宣传期内通常选择做“都市隐居人”。

  与观众好久不见的戴佩妮本期登场的穿着打扮惊艳猜评团,一头大波浪卷发,一身红裙,婀娜多姿,让猜评团评价变化好大。戴佩妮过往的风格常被人定义为“会随时摔吉他”的摇滚类歌手,曲风多元,R&B、单一乐器、城市民谣与乡村气息等标签往往与酷酷的戴佩妮相联系。评审团嘉宾曾经觉得戴佩妮是“披着女人外表的男人”,而现在简直美得不像话,神似林志玲。如此美丽的戴佩妮让现场观众都大呼结过婚的女人就像重新投胎一样,越来越有魅力。2014年11月11日上午,戴佩妮在个人官方脸书及微博上公布喜帖,当时36岁的戴佩妮与40岁老公卢信江完成爱情长跑五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Penny在当时拿下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时也在颁奖典礼上开心大喊:“谢谢我未来的老公!”两人婚后恩爱甜蜜,十分契合,倒也不难怪戴佩妮生活幸福,心情愉悦,愈发自信美丽。

戴佩妮变身气质女神
戴佩妮深情演唱
 

  戴佩妮大方讲述 曾被粉丝误认成林志玲

  被观众谈及神似林志玲,戴佩妮也大方向观众讲述自己曾在机场休息室坐着的时候,被女粉丝完完全全误认为是志玲并求合照,不过戴佩妮不惧自黑调侃称可能自己站起来就不会被认错了,毕竟和志玲姐姐身高还差得很远。其实戴佩妮以前也曾对自己的外貌不自信,可是她在日常生活上总是积极乐观,处处充满热情,对于喜好的事物全力以赴,这样的性格带给戴佩妮的是幸福的歌曲创作过程以及愈发美丽自信的魅力。

  纵然戴佩妮大部分的作品都在唱说着爱情的伤痛,但诗意的歌词、优美的旋律、灵动的歌声给观众的耳朵带来的更多会是一份陶醉的感觉。戴佩妮专辑内的所有歌曲,都是自己创作词曲,她也因此被称为歌坛“才女”。这位兼具美貌与实力,甚至能担当歌曲创作的女神,在节目中的表现更为精彩!

  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看创作女神戴佩妮闪亮登场!

戴佩妮与模唱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