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鲸电视官方曝光片场谍照疑似回应明星代言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5: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有八卦账号爆料称,微鲸电视正在拍摄全新的广告大片,疑似与一男神级人物达成合作代言。消息一经爆出,网上众说纷纭,广大网友猜测纷纷。就在事件持续发酵、疑团密布的关键时刻,此次事件的一大主角微鲸电视官方微博公布了几张拍摄现场的谍照,有业内人士分析,此举似在回应此前网络上热议的代言人传闻。

 

  前几日,爆料号扔出重磅消息——有一当红男神疑似代言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电视。此代言人传闻在网友当中引发了一轮关于男神与小鲜肉的大猜想。粉丝看法不一,各家小生与新晋男神如吴亦凡、郑恺、欧豪、陈伟霆等皆在列,各路吃瓜群众也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全程参与,给出了诸如赵本山老师这类似乎有些相差甚远的答案。

  先不论此次代言人传闻真假,回顾微鲸电视近期以来的大动作,不管是在中国新歌声当中的高调亮相,独家赞助网综节目《挑战好声音》,还是与四位新歌声学员合作推出单曲《更好的自己》等等。这一年微鲸电视在综艺娱乐市场大显身手、如鱼得水,与综艺节目及各类明星进行了大量的密切接触,大有“进军”娱乐圈之意。

  内容为王的时代,科技与媒体并重。微鲸电视深谙这一道理,在产品技术与终端内容上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涵盖了综艺、电影、电视剧、HBO鼎级剧场、少儿、纪录片与全景VR等多个品类;拥有10000余部电影,总体内容约达40000部,电影、电视剧排行top20覆盖率达80%,综艺节目排行top20覆盖率高达90%。内容多、更新快是其最直观的表现。

  此次八卦账号爆料之后,关于微鲸电视代言人的人选猜想不绝于耳。如若此次微鲸电视是真的在为品牌寻求代言人,结合其一直以来注重与年轻一代的沟通,并敢于挑战传统、打破传统的特性,这位代言人想必也要具备优质、时尚、新潮等品质,才能符合微鲸电视的品牌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