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探班视频大曝光 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玩转片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4:5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探班视频地址:http://www.le.com/ptv/vplay/27431738.html#vid=27431738

  近日,乐视视频首次曝光了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独家探班视频,导演猫的树,主演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王旭东等一众主创集体亮相,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霸道总裁”王以纶代班主持人,带来超有料快问快答,更在片场耍酷卖萌,自曝想要突破形象演绎小混混的角色。

  而面对王以纶的逼问:“有女朋友吗?谁比你还要帅?初恋什么时候?女朋友胖的话会让她减肥吗?”,超机智宋威龙都悉数化解,真诚回答让百万女朋友心跳加速。

  小姐姐周雨彤其实是零食大魔王,零食箱里的溜溜梅、无花果、QQ糖琳琅满目,食物都像她一样软萌。

  王旭东隐藏的成语小能手身份曝光,还讲述了自己首次扮演富家公子的心路历程;剧中的反派坏女人张南私下甜美温柔,终于演到冷面角色直呼开心。

  几位主演不仅互相爆料,更有对导演的温情表白:猫叔随和好相处,对镜头很有把控力。这么欢乐温馨的剧组让人不禁对下周情人节正式播出的剧充满期待!2.14乐视视频,不见不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