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望使命》热播 郭昊伦展英雄气概再塑荧幕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8:0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郭昊伦、茅子俊、林源等联袂出演、刘国彤倾情执导的史诗年代抗战大剧《希望使命》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热播,该剧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和专业的制作班底,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其中,著名实力派演员郭昊伦饰演了一位正直不阿、有勇有谋、领导力超群的国民党军官“丁剑锋”。剧中,无论是这个人物复杂而悲情的身世背景还是他胸怀大义的民族气节,都成为了该剧的不小亮点。

郭昊伦1
 

  《希望使命》讲述了一群黄埔军校武冈分校的学生在教官丁剑锋的领导下,响应共产党的感召,将一份事关全国战局的图纸冲破万难一路向北,送到延安,加入中国共产党投向光明的故事。剧中郭昊伦饰演的丁剑锋不但是国民党高官更是一名地下党员,机智勇猛却不乏温情、背景复杂却内心纯粹,对党和国家都抱着赤诚的热爱。对于多次出演革命英雄,甚至可以算得上硬汉专业户郭昊伦而言,本次出演丁剑锋一角还是会有新的体验和感受。同为抗战剧,该剧中的角色不同于《地雷战》里的行志远和《二炮手》里的郭闻志,《希望使命》中的丁剑锋是个绝对正派的人物。

郭昊伦2


  从《重案六组》里干练、幽默的警司周志斌,到《二炮手》里狭隘、自负的富二代郭闻志,再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里霸气十足、足智多谋的商业翘楚丁乔,郭昊伦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经典的荧屏硬汉的形象,演什么像什么的郭昊伦更是把自己的表演风格深植于观众的内心。而此次在《希望使命》里与鲜肉们同台飙戏,暖叔魅力势必又将席卷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