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程鹏《卧底》再登荧屏 收视第三成绩依旧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9:1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傅程鹏
傅程鹏2
傅程鹏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去年大热的悬疑谍战剧《卧底》成为了不少谍战迷心中的优质谍战作品,这部由“谍战一哥”傅程鹏再度挑大梁演绎的谍战风云大戏,并没有让心心念念了许久的粉丝观众们失望。近日《卧底》再度登上贵州卫视,展开了如火如荼的二轮播放,并夺得排行榜第三的佳绩,收视依然十分火爆。

  二度上星的《卧底》,在同期多部同类型的作品中脱颖而出,依旧凭借精良的制作品质与强大的演员阵容俘获一大批观众的支持。作为傅程鹏在去年里的重磅作品,贵州卫视不惧新剧的冲击,毅然选择《卧底》再次播放并获得亮眼的收视成绩,可见“谍战一哥”的荧屏号召力依然不减。已经收获过一番赞誉与好评的傅程鹏,得知《卧底》的好成绩后也是开心不已。

  今年的“谍战一哥”大玩转型,在现在超火的热播仙侠巨作《青云志》中破格扮演的大反派“鬼王”深入人心,不仅赢得了书迷的认可,还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征服了不少网友,更因与赵丽颖、*等当红偶像的有趣互动被大家爱称为“岳父大人”,口碑评价都十分不错。

  请关注贵州卫视播出的《卧底》,还要记得继续追《青云志》哦!(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