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怀孕不忘工作 陌陌直播陪你一起看新曲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9:20:22   来源:互联网   

  都说认真工作的人最美,怀孕的女人的最美,当一个怀孕的女人认真工作是不是美上加美呢?自从S.H.E成员ELLA(陈嘉桦)宣布怀孕的消息之后,牵动了无数粉丝的心。为了新曲的宣传,怀孕后的她选择了坚持工作。10月28日,ELLA将召开“浑身是劲”单曲发布会。届时,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将会全程直播此次发布会,想知道新曲的详细情况以及怀孕后的ELLA有什么不一样吗?锁定陌陌&哈你直播ID:393220304,答案就将揭晓。

  自出道以来,ELLA就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积极向上的一面,不断和自己较劲,不断挑战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和往年一样,2016年对于ELLA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参加内地多档真人秀节目,赶赴意大利米兰感受时装周的魅力,奉献电影配音处女座。不仅如此,唱而优则演的她还凭借电影《缺角一族》获得第十一届大阪亚洲电影节最佳演员奖的殊荣。然而,ELLA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歌手的身份。在发行完《WHY NOT》专辑后,她就一直在积极的筹备自己的新曲,经过1年多时间的等待,新曲《浑身是劲》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据悉,“浑身是劲”将全球限量发行2016张,皆印有专属限量编号,黑白双色封面同步齐发!正所谓好事成双,ELLA不仅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而且也即将升级成为母亲。不久前,宣布怀孕的她获得了圈内朋友以及众多粉丝的祝福。怀孕后首次公开亮相的ELLA和之前相比究竟会有什么不一样呢?新曲《浑身是劲》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10月28日13点,陌陌&哈你直播和你不见不散。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官方直播APP,双平台直播内容及用户互通,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哈你直播,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新奇,有新奇的人:明星、红人、达人、草根、萌宠;有新奇的事:选秀、吐槽、音乐、旅行、运动、动漫;还有各种新奇的观点。加入哈你直播,享受2亿人的欢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