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爱穿梭千年2》曝宣传片 上演命运交换下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0:1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将于11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于近日发布交换版概念宣传片,片中贯穿始终的时间滴答声,显得紧张、神秘感十足。

  在此次曝光的概念宣传片中,由魏大勋扮演的孙祺龙和张志刚,奔跑在不同年代的上海街头,穿过时间缝隙,分别与文咏珊饰演的王霖和郭雪芙饰演的方紫仪在月光的映照下相视一笑。时间流逝的紧张、悬疑气息,相遇后惊艳回眸的温馨浪漫,这样的风格转变,究竟蕴含着怎样的情节走向?同时,宣传片中一闪而过的悬浮玉佩,若隐若现的月亮也曾多次出现在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在这些元素下又暗藏怎样的秘密,如此多的未解之谜不禁让人对剧集十分的期待。

  穿越之谜能否解开,相爱能否相守,将于11月16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正式揭秘,“时空万变,唯爱不变”,跨时空之恋再次袭来。

  视频链接:http://www.mgtv.com/v/2/295211/c/3659371.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