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剧来了!丁一宇有望出演古装新剧《打包袱-盗取命运》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2 13:4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丁一宇目前收到了新剧《打包袱-盗取命运》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再次挑战古装剧。

 

  据悉,丁一宇接到的出演邀请是该剧的男主角,他在剧中的角色是会赌博,偷盗,打架,打包袱的底层流氓,他把那些由于是寡妇无法再嫁的女人们打包送到他们心爱的郎君那里,也被称为爱情的传令使者。因为小时候曾卷入到危险的事情之中,因此隐藏身份在底层生活。

  丁一宇方面目前正在商讨之中,如果确定出演这也将是他继电视剧《夜宵男女》之后再次出演的剧集。同时也是电视剧《獬豸》之后又一部古装剧,观众们对于丁一宇的古装剧很是期待。

  电视剧《打包袱-盗取命运》讲述的是生计型打包袱老手由于失误误包了翁主而发生的波澜万丈人生逆转故事,以光海君统治下的时代为背景展开,通过讲述打包老手巴宇与翁主秀景的故事反映当时欺压女性,贱民等弱者的社会现象。题材很新颖,让人表示很感兴趣。

  该剧目前确定由电视剧《黄金时间》《韩国小姐》权硕章导演执导,金智秀,朴哲编剧执笔,演员还在选角之中,预计明年播出,不过播出平台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