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肸子首登银幕演绎《栀子花开2016》,笑称女追男不好受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1: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偶像剧《栀子花开2016》杀青后预计将在岁末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日前网络曝光的一组最新剧照中,00后小美女杨肸子身着一袭白色婚纱,造型清纯可爱,获得众多栀子花迷的热捧,网络上讨论最多的,是这个有着日本巨星山口百惠般清新可人样貌的演员,剧组是如何发掘的。

 

  其实这位标准的00后小美女,早在2013年便因参加《中国新声代》给在场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她清新美丽的形象和纯朴天然未经雕琢的气质也被当时正在筹备的《栀子花开2016》剧组主创一眼看中,力邀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白悠悠。对此,杨肸子坦言自己十分意外,“刚接到剧组通知时,我以为演的是同学甲乙之类的角色,却没想到竟然是女主角!”本以为这样的经历会让所有人羡慕,杨肸子却调侃道,“进组的第一场戏,我就差点哭鼻子了”。

  在全新编剧的大热IP《栀子花开2016》中,女主角白悠悠是一个性格单纯直接,为爱勇敢付出的女孩,在大学毕业前夕,她在学校操场向相恋三年的男友于子桓大胆求婚,原本以为作为女生出击已经是志在必得,却不料在男友片刻沉默后被无情拒绝,自己也在众目睽睽下遭遇了人生最盛大的一场尴尬。令杨肸子没想到的是,自己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竟然就是这样一场“女追男”的重头戏,这让从无表演和恋爱经验的她十分焦急,生怕自己无法准确表现出人物的内心感觉。而“女追男”的这种求婚戏码,也令氧气少女笑称“此种滋味不好受”,直言没有女主角白悠悠这种为爱不顾一切的大胆,自己还是更喜欢互相吸引的爱恋。

  作为一个初登银幕拍摄偶像剧的新人,杨肸子表示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通过跟导演监制、所有演员不断研习剧本的过程中,自己逐渐找到了饰演白悠悠的人物感觉,并且乐在其中。能在剧中体会一把这样的“强势”恋爱,令其大呼“演得很过瘾”。“对于整个剧组来说,我是名副其实的新人,却能这样信任我,把如此重要的角色交给我来完成,是我的荣幸。对于我自己来说,十分开心能够参演这样一部美好的偶像剧,也特别感谢剧组所有人对我的帮助,能让我不断自我提高,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