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温度,成都表情:城市表情年鉴“荣耀·2016成都表情”微电影在蓉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3:0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一座城市,因人而生动,也因人而温暖。10月30日晚,由麦淇文化旗下风尚成都携手荣耀品牌、四川电视台第7频道、成都来福士广场举办的“‘荣耀·2016成都表情’微电影首映礼暨青春潮人盛典”在蓉隆重举行。麦淇文化创办人、风尚成都出品人张梦馨女士、麦淇文化区域运营总监、风尚成都监制汪迅先生、荣耀品牌部部长徐淑芬女士、四川电视台第七频道副总监李顺波先生、副总监袁枚女士以及多位成都知名时尚、文化KOL等众多嘉宾出席助阵盛典,现场揭晓了2016年度“荣耀·城市之星”的奖项,还有四位国内独立设计师联袂呈现的精彩时尚大秀……自2014年首次拍摄“成都表情”微电影起,风尚成都已连续三年为这座城市打造时尚城市表情年鉴。这一份具有人文情怀的礼物,为中国第四城——成都沁入一丝温暖。今年,风尚成都更同时举行青春潮人盛典,在传递成都态度的同时,也助力荣耀再次引导青年潮流。

  记录成都表情,留存城市温度

  从2014年开始寻找并记录城市中的温暖面孔与动人瞬间,连续三年,“成都表情”已经成为蓉城最具温度的城市年鉴。伴随着“时光阁”绚烂多变的灯光,风尚成都在来福士广场开启了“荣耀·2016成都表情”的微电影的首映。在此次的微电影中收录了成都各行业最具态度的年轻表情,完美诠释了“勇敢做自己”的精神,以其真实的表情和动人的故事,构成了成都最生动的表情年鉴。

  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荣耀·2016成都表情”微电影还邀请了著名的音乐工作室 OP1 音乐公司为其打造了主题曲《Don't give it up》,并由知名音乐人ReamD制作,由独立音乐人 Lil.Ren(陈怡燃)、Solatte(王皓宇)共同演绎。这首曲子成为了2016年的专属旋律,也为这一年的成都记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春潮人盛典,引爆年轻潮流

  与“荣耀·2016成都表情”微电影首映礼同时举行的,还有引爆年轻潮流的青春潮人盛典。以“勇敢做自己·态度”、“勇敢做自己·梦想”、“勇敢做自己·挑战”、“勇敢做自己·创造”四个章节,分别邀请了青春洋溢的专业舞团、在成都地铁通道驻唱的追梦歌手十三、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大极限运动赛事——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的极限运动员和四位国内独立设计师,用自己的方式来展示时尚年轻的生活态度。

  歌手十三带来的一曲《成都》、极限运动员带来的刺激,以及四位独立设计师——张丹丹携其品牌“单喜”、柯丹携其品牌“ZOLA”、小白携其品牌“唐晓芙”、王紫珊携其品牌“MICartsy”,将联袂呈现的精彩时尚大秀,都展现成都年轻的潮流态度,也展演出属于成都风尚的荣耀时刻。

  荣耀城市之星,最佳成都表情

  在盛典期间,此前线上征集活动获得最佳表情海报人气王的获奖者以及经过由多位时尚、文化KOL组成的评审团评选、网上公开票选而获得2016年度“荣耀·城市之星”称号的获奖者都得到公布。在一众领袖精英、KOL代表的见证下,这些传递青春正能量的新一代年轻偶像获颁奖项以及荣耀大奖。此后,他们更会由风尚成都全力打造为具有影响力的青年偶像,以激励更多的年轻人,活出自己鲜活、独立、自信的人生。

  风尚成都全力打造这一场盛会,让成都态度走进更多人的生活里,也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暖而富有活力。每年的再次相约,只为记录下每一位成都人这一年的时光,给他们一个寄存梦想的场所,同时也为每一段无比珍贵的人生保存一份永远的片段。

  用一年的时间,等待你,关注你,用记录的方式温暖你,在爱和希望中,我们与成都一直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