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一直播” 歌迷横幅献礼“我想”演唱会成都站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4:5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8日,张杰现身一直播,在成都体育场与网友分享演唱会彩排预热。镜头中,张杰身穿黑色外套帅气迷人。

 

  成都站演唱会开场在即,直播中,张杰宣读了来自全国各地歌迷会送来的横幅,其中,云南的歌迷十分诗意,“春城米线过桥尝,花香四溢杰哥品”,被张杰大赞“你们这么有才,都是诗人”。各地美食呈现在横幅一览无余,向来以吃货著称的张杰,面对卤煮烤鸭,恨不得立即“放毒”。谈到家乡成都,张杰在直播中回忆到:“前天晚上12点多看《我们来了》节目中的成都美食,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然而找不到地方吃,可怜的杰哥只能在酒店里吃几个水果,被网友称拼命三郎惹人怜。在灯光下,影子中的张杰被拉长,成都当地的气温很低,他温馨提醒粉丝注意保暖,天凉加衣。

  本次张杰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496.3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4525.9万,人气指数爆表。除了张杰,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