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一直播” 被好友曝单身无恋爱史品行端正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4:5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9日,罗晋现身一直播,与网友分享《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电视剧开机准备。镜头中,罗晋身穿灰色T恤阳光帅气。

 

  首次直播罗晋毫不紧张,与网友抢红包屡次失手,自称不是一直播老司机的对手。随后,咕噜小爷开启自黑模式,迷之视角扮丑,毫无偶像包袱,被网友调侃耿直只服罗晋。他告诉一直播的网友,自己在厦门,《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的开机仪式即将开始,罗晋透露,此次扮演的角色名字叫晋远,自己很喜欢剧本创意,遇到一个非常努力的团队。据悉,本片是以缉毒为题材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剧中性格百变,身份扑朔迷离。

  针对此前,罗晋唐嫣的绯闻,咕噜小爷大学同学曹征亮相直播间,声称:“罗晋没有女朋友,也没有谈过恋爱,品行端正。”一众网友刷屏唐嫣,表示可惜。

  本次罗晋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976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1603.9万。除了罗晋,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