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国民校草到全民男神 *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9:56:40   来源:网络   

  听说,*又拿奖啦?蜜蜂们请屏住呼吸不要眨眼,没错,你们的峰峰成为第二位强势入选“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的明星,并将于11月3日出席颁奖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无法亲临现场的蜜蜂们也不要“蓝瘦”,活动将在手机百度8.0中全程直播,满屏都是你的峰峰!

  近两年可谓是*的实力收割年。从歌手到演员,*以不可估量的进步速度,从“国民校草”到现在拥有数千万粉丝的“国民男神”。他是热播网剧《盗墓笔记》里的吴邪,也是《栀子花开》中的许诺,最近热播的《诛仙》和《麻雀》里,*又在“萌汉子”张小凡与“伪装者”陈深中切换自如,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峰峰在演技上的提升,更看到了他褪去偶像外衣进击实力派的努力与诚意,成为向实力派转型的一次质的飞跃。

  圈起迷妹洒洒水的*,人气到底有多旺?我们有数据为证。就拿峰峰的成名作《古剑奇谭》来说,自开播以来一直稳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网络播放量剑指百亿大关,百度指数连续100天以上位于男星搜索排名第一。你就说,火不火?

  话说回来,*在娱乐圈可是出了名的绅士暖男,无数迷妹大呼“这样的男神太想嫁!”那么在这次的“明星感恩季”中,峰峰又会给粉丝们带来什么暖流呢?据悉,除了领取为其个人定制的“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外,峰峰还将参加各种趣味挑战,解锁粉丝福利,并在现场进行公益活动捐赠,回馈社会。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1月3日下午两点,下午两点,两点,打开手机百度8.0新版本,在娱乐频道中选择*,即可看到只属于峰峰的个性化颁奖仪式直播,直播哦!想看峰峰的小伙伴们,憋再吃瓜了,赶紧搬好小板凳关注起来,坐等直播开始吧。

  据了解,此次颁奖直播活动是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活动的一部分,在未来两个月内,除了峰峰和已经领完奖的井柏然,手机百度还将邀请八位超人气的巨星参与“明星感恩季”的活动。所有活动均会在手机百度8.0中进行直播,他们将展示生活中最自然的一面,和粉丝像朋友一样互动交流。猜猜看,下一个会是你家爱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