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爱豆》打造自明星现象级综艺,谁将成为下一个全民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9:4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飞速裂变的时代,谁停滞不前就会被淘汰。微商要变大变强单单只靠自媒体真的可以吗?答案是远远不够!对于任何一个混迹在移动互联网社交圈的创业者来说机会和挑战并存。但是无论如何,个人品牌即自明星的打造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只有大步迈入微商2.0时代,让自己成为“自明星”,你才能突破“圈子”的壁垒,拥有疆域辽阔的商业王国!

  成为微商自明星不是博眼球的出位,不是猛灌鸡汤猛打鸡血的故作姿态,不是像过去那样炫富晒米说你的屌丝逆袭故事就能打动人心。微商自明星是超级IP,是魅力人格体,是成为能输出有营养的观点的价值标杆体,自明星是与浮躁的行业风气完全不同的一种修炼,自明星的打造需要沉淀。你准备好成为微商界的“super star”了吗?

  机会就在眼前!由湖南省芒果大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芒果TV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档自明星大型综艺真人秀——《微!爱豆》即将于6月20日一鸣惊人!力争打造全新的进军微商自明星的现象级综艺。

  《微!爱豆》就是让你成为下一个全民idol(偶像),我们不看颜值,只拼言值!无论你是老司机,小清新,异次元,萝莉御姐,宅男腐女,段子手........统统都到碗里来,我们将给你无限精彩!零门槛的“微!爱豆”号列车即将发车,这一张通往自明星的车票,你,抢购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