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舌尖上的女主播,《美人出逃》做一道“蓝瘦香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6:0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吃货一词被广大美食爱好者广泛传播,用于自称和互称。 随着央视记录频道推出的美食专题记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的播出,吃货一词的传播达到高点。

 

  吃货年年有,今年格外多!吃货目前最广泛也是大家最认可的解释是指那些爱吃,好吃的人。多指喜欢吃各类美食的人,有品味的美食爱好者。所谓光吃不做假吃货,想要成为一名自身吃货也不能只会吃。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在厨艺上也要有相当的建树。

  11月2日下午三点,《美人出逃》节目携手三位吃货美女上演一出舌尖上的女主播,吃道中人请勿错过!

  直播时间:11月2日15:00点

  直播间地址:http://www.kktv5.com/50013

  【本期嘉宾】

  小洁 棒直播ID:113128163

  模特,形象设计师。幽默细胞泛滥的大妞,有她的地方就不怕冷场,喜欢交朋友。

  杨小依 棒直播ID:112926821

  19岁,一个逗比的东北姑娘,性格外向,喜欢唱歌。

  周周

  平面模特,身高173cm,

  体重46kg,段子手,K歌达人,制服控。性格直率。

  【主持阵容】

  王逸

  演员、主持人,曾参演《寂寞空庭春欲晚》、广告公益片《懂你》、电影《我的表演系女神》等

  夏理

  简介:KK官方主持人,善良可爱温柔大方美丽动人的东北姑娘。

  【关于KK】

  KK平台成立于2012年,是大型成熟娱乐社交视频直播互动平台。截止2015年底,KK平台已拥有独立主播超过8万人,合作家族、公会、经纪公司超过600家,注册用户更是突破1亿大关。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 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为用户提供含唱歌、跳舞、游戏、体育、旅游、美食、教育等多领域在内的泛娱乐直播内容。

  KK官方网址:http://www.kktv5.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