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女神挺进》热播 逗逼剧情笑到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6: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一部名为《向女神挺进》的爱情喜剧校园题材网络大电影终于在网友们的期待中与大家见面了,而在上线后,这部作品中的逗逼剧情也让网友们笑到停不下来。

  《向女神挺进》是一句剧情非常精彩的作品,话说每个人基本都经历过大学校园生活,而这部作品也带领着我们大家回到那匆匆校园,回温那曾经精彩的一幕幕,回温那年少时光,都说大学校园中的恋爱是最美好的,而《向女神挺进》这部作品也将视角对准大学校园,让大家一起见证了屌丝男主人公大胆追女神过程中的一个又一个笑料。

  这部作品节奏欢快,笑料紧凑,女神波涛汹涌犹如夏日中的清风,轻抚过屌丝的心房,屌丝和女神的经典故事相信也会让网友们百看不厌,不仅如此,这部作品也将呈现出学霸们的欢乐生活,而80后的大学学子们,还记得在宿舍中打《拳皇97》么?没错,在这部作品中,全新升级,主演们恶搞该游戏,简直屌炸天的节奏。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快从《向女神挺进》中找寻感受这精彩的逗逼剧情吧!

  该影片由北京中视汇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大河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李慧担任出品人,韩文淇担任制片人,韩汶青担任导演,刘小春、袁千山、张越宁、尚硕、孟恒、袁昊等联袂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