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生是优5》北京站招募 现场引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6:48:36   来源:凤凰网   

  2016年10月29日,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来福士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招募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浙江从容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少女养成类节目《天生是优5》举办的线下招募活动,此次招募主要是由该地区少女在现场进行统一的面试及表演,并由评委进行点评后筛选出进入下一轮少女人员。少女们将会通过表演赢取进入《天生是优5》少女训练营的名额,争取登上节目舞台的机会,向国民女团《天生是优5》正式的一员进击!

  作为2017年全国唯一一档少女养成真人秀节目,同时也是浙江卫视第一季度的重点培养节目,《天生是优5》主要面向16-24岁的高颜值,唱跳功底优秀,同时对音乐有执着、不畏艰苦、只为梦想的少女提供机会,少女们可通过报名、面试、地面招募等步骤方法进入少女训练营进行集中训练,最终将筛选出15名少女成为《天生是优5》正式一员。

  连续举办了几个地区的招募活动后,《天生是U5》受欢迎的程度大大超过了节目组对预期的猜想,在活动尚未开始时,报名处前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准备报名,还有不少的观众抓住现场工作人员询问节目以及报名的相关信息。

  现场举办活动时,除了早早就前来准备观看的人群,还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观众进行驻足观看,整个广场人声鼎沸,台下观众悠闲看着台上的表演,配合着欢声笑语和阵阵的掌声,台上表演的少女也更加卖力的位台下的观众和评委展示自己的才艺,希望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争取拿到进入下一轮的名额。

  除了台上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主持人也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了有趣的游戏问答互动,不少观众积极参与,与主持人互动,不少观众赢取了现场精美礼品!

  当地中国青年网、中华网、21C、粉丝网、娱乐中国网等多家媒体也对本次招募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天生是优5》本次在北京的招募除官方平台的招募外,还专门与北京赛区的合作平台乐米活动相互合作,共同承接本次招募活动,一起寻找最U少女,为活动提供最坚实的支持。

  除此之外,还与诸多平台相互联手,其中既包括了路演图文直播合作平台:qq兴趣部落;战略合作平台:微博电视;招募合作平台:兴趣部落、酷狗繁星直播、一直播、乐嗨直播、花椒直播、元tv、人人网、蜻蜓fm、贴吧娱乐、贴吧校园、粉丝网、唱吧、美拍、一字马女生、克拉玛依0990街舞培训中心,我们都爱校花,招募合作媒体:一点资讯、音悦台、网易娱乐、网易直播、中国电视文艺网、腾讯娱乐、新浪娱乐、界面等招募合作平台进行合作,全网联动,意在寻找最优少女。

  今日《天生是优5》除了在北京举办招募活动外,同时也在上海举办了招募活动,接下来将在广州地区陆续举办招募活动,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