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文汐亮相“绿色中国地球乐园大自然影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09:0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绿色中国行系列活动“绿色中国地球乐园大自然影展”(北京站)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盛大开幕。这也是有着“绿色奥斯卡”美誉的“Wildscreen Film Festival”首次亮相中国。开幕式上,众星云集,莫文蔚、张亚东、刘劲、李响、邓英等明星纷纷现身助阵,共同为大自然发声。久未露面的香港著名女演员夏文汐女士一席深蓝色简约小礼服出席现场,为大自然走“蓝毯”。1982年,夏文汐凭借与张国荣、叶童合演的电影《烈火青春》正式出道,并凭借此片角逐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随后,她先后出演过影视剧《花街时代》、《春去春又回》、《新龙门客栈》、《神雕侠侣》等多部高知名度影视作品。多年后,夏文汐以知性熟女的形象再次复出,电影《出轨的女人》、《京城81号》、《圣诞玫瑰》,电视剧《金枝欲孽Ⅱ》等多部影视作品均获佳评。

夏文汐出席“绿色中国地球乐园大自然影展”
 

  这些年,夏文汐逐步从荧前向幕后转型,很少出席公众活动。然而,为了绿色公益事业发展,夏文汐神秘现身“绿色中国地球乐园大自然影展”开幕式,是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响应“绿色”的号召,参与到保护大自然爱护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 夏文汐表示,环保事业是长期的过程,做为明星,一定要充分发挥其号召力,让更多人的参与环保,改善环境。夏文汐身体力行做环保,以“改变自己生活方式”来促进环保理念,从个人出发为环保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平时的生活中,夏文汐很注意节水节电、避免使用不环保的各种用品,家装所用都是环保涂料和环保用品等等,并亲力亲为的响应号召绿色出行。在教育方面,她也时时刻刻给子女灌输保护自然爱护动物的思想。

  “我希望传达的信息是,这些环保的生活细节是时尚并且真诚的,是可行有效的。我们提出的绿色生活理念简单直接任何人都可以马上行动。目前我们的问题已经不是‘你知道雾霾的危害吗?’而是‘你该如何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夏文汐表示,不是在保护就是在破坏,没有所谓的与我无关。

夏文汐走蓝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