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女神挺进》诠释有腔调的搞笑节奏紧凑意犹未尽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20:04:21   来源:网络   
 

  近日,爱情喜剧校园题材网络大电影《向女神挺进》正在全网热播,这部作品也为大家诠释出了有腔调的搞笑,紧凑的节奏也让广大网友意犹未尽。

  《向女神挺进》这部作品集结了多种幽默元素,而多句经典台词也让网友们开怀大笑,“你们这些俗人,怎么可能懂科学!”“看来大家都不是俗人那,因为无欲所以不羁,因为卓越所以另类,古之大贤,莫不如此。”“你搞过男人吗?搞过。什么感觉?有点疼,不过一会儿就习惯了。”搞笑幽默却不低俗,同时也通过这些经典幽默的台词让大家重温年轻时的欢乐一刻。

  都说有腔调的搞笑才有档次,而《向女神挺进》这部作品正是如此,每一个画面都让看过的网友记忆犹新,此外这部作品节奏欢快,笑点紧凑,不拖沓。

  话说在看完影评《向女神挺进》这部作品后,你有没有被这部作品中有腔调的笑点所吸引?是否这部作品带着你回到了那充满欢乐的大学校园之中?

  该影片由北京中视汇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大河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李慧担任出品人,韩文淇担任制片人,韩汶青担任导演,刘小春、袁千山、张越宁、尚硕、孟恒、袁昊等联袂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