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静携 11 款精油回归,时尚大咖网红主播争相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5:0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1月1日,北京国贸大酒店群贤宴会厅,静佳品牌嘉年华在鸟语花香、美轮美奂的静佳花园中开幕,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与国际芳疗大师金韵蓉现场开启精油知识课堂,隆重宣告静佳11款明星精油回归。

  8年品牌,初心不改

  《美俏》的11周年庆典,恰好也是护肤品牌静佳创立8周年,为此静佳打造 “植物精灵后花园”,现场来宾能够置身其中,直播网友可以跟着主播镜头,一同见证静佳精油11款明星精油的回归!

(右一:金韵蓉,右二:李静)

  当天,金韵蓉老师一身墨绿衬衫搭黑色套裙的装扮,笑称自己就是一瓶静佳“法国小鲜油”,而静姐一身花裙,俨然就是精油森林的女王,在精灵仙子环绕下,静姐和金老师带领现场嘉宾走进“静佳植物精灵后花园”。静姐坦言静佳精油缘起于邂逅金老师。二人在法国香氛领域结识,一个是美肤品牌创始人,倡导“身、心、灵”的美丽力量,一个是国际芳疗大师,注重用纯粹的植物能量焕发女性天然柔美,二人一拍即合,便迅速擦出了将精油引入中国的构想。

  在被主持人问及“静佳精油何以沉寂3年,让粉丝望穿秋水”时,静姐与金老师互相打趣,笑称之前研发了很多高端稀有精油却因为当时市场尚不成熟,消费者精油认识不足从而导致库存积压,这是“被金老师的专业高度害惨了”;之后再踏“芳香之旅”全球寻访最优原料产地,在进行产品升级和配方研发的过程中,又“被金老师的严格虐惨了”,现在风靡时尚圈的“法国小鲜油”配方经历过不知多少次否决,才终于获得金老师的满意,真正具有一瓶解决七大眼部问题的效果。

  这次的静佳精油回归,不仅带回了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西班牙甜橙精油、澳洲茶树精油、法国真实薰衣草精油等取材于世界最优原产地的单方精油,更有经法国芳疗大师亲调的身体护理油,祛痘复方油等,可谓是给现代女性配齐一整套方便易学,全面实用的身心护理组合。静佳精油的产品升级回归,似乎也印证了一件事:直到遇见你,才知道此前的等待是值得的。

(法国小鲜油——静佳植物菁萃眼部精华油)

  明星站台,娱乐圈新宠浮出水面

  活动当天,数百位时尚大咖云集美俏盛典,掌门人李静、宁静、钟丽缇、吴昕、尚雯婕、朱丹、黄奕、唐艺昕等相继亮相红毯;超级网络达人喊麦王MC天佑、嗨歌达人穆雅斓、原创漫画家吴琼琼、百变美妆达人小猪姐姐等百位网红也齐齐现身,现场星星光熠熠。而这场风尚盛典的最大赢家可能要属静佳的品牌嘉年华。

  在颁奖典礼开始前,除宁静、戴军等静姐的圈中好友外,各路明星大咖也都会到精灵后花园流连半晌,照片拍出堪比写真。而网红、直播主播们则就在静佳精灵后花园里,就着花香美景给线上的宝宝们下起了红包雨,其中发红包最壕的当属静佳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唯品会。

  明星大腕纷纷自动为静佳精油站台,可以想见不久之后,娱乐圈时尚达人的化妆包里继“法国小鲜油”之后将出现更多新宠,诸如祛痘的大师亲调精油、祛疤的法国真实薰衣草精油、恢复元气的甜橙精油、雾霾必备的尤加利精油等等。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