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励志电影《北极星》众多企业争相赞助,2016最受期待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6:0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记者/李丹妮)近日,由北京中坚新影传媒出品的正能量励志电影《北极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剧场举行。

  据悉,电影《北极星》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影片,具有深渊一般的穿透力。该片由实力创作团队,新锐青年导演张艺飞担任总导演,金牌制片人龙武(中国第一大力士、世界健美协会中国区副主席);传奇编剧李晓娟、张艺飞;富博洋(中国戏曲家协会会员、中国影视家协会理事、北京京剧院演出中心主任、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 等人倾力打造,共同“保驾”。男主演刘牧(北京电影学院九六明星班毕业,与赵薇 黄晓明 陈坤是同班同学),女主角吴冰(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领衔主演。该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创作,是一部积极正能量、大人和孩子都可以观看的影片。讲述了由刘牧饰演的画家李智辉对梦想的不断努力和追寻,带给了儿子积极向上的力量,生活中的挫折不但没有给他们俩带来阴影,反而更加激发了他们的能量和潜力,使他们更加努力乐观的达成了最美好的生活愿望。

  每部电影的成功都离不开投资方与各个赞助单位的通力合作。导演集合了各方力量,力求展示创业者真实的创业生活,用镜头记录下这个时代的创业历程。特别要感谢的是北京思娱服装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北京通州万达集团及万达西门金街各个商户、北京玛莎艺术培训学校等企业单位的协助拍摄,使影片在最短时间内顺利杀青,效果臻于完美!

  记者了解到,北京思娱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及设计、生产、营销、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公司创始于2015年,创始人王思。公司铸造了一支高效精干的技术管理队伍,建立了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不仅拥有优良的产品品质,而且还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与科学管理体系。秉承“关注客户、携手共赢”的服务理念;“当季服饰,物有所值”的经营宗旨;“质量第一,诚实守信”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赞赏!

  此次北京思娱服装有限公司对电影《北极星》在场地,人力,物力等方面的全力赞助,为影片的拍摄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了将该影片打造成最真实、最具观赏性和穿透力的正能量励志大戏,公司创办人王思在服装和道具等各方面都严格要求、精益求精。

  整部戏的拍摄演员的服装搭配夺人眼球,做工精细,充满创意,虽然外表看似朴素,但仍然掩盖不住服装设计的时尚感及艺术性,与演员表演的角色融为一体,是观众能够更快进入角色状态,并且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觉享受。质感十足、画面富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赢得了导演及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除了服装方面的赞助,北京思娱服装有限公司创办人王思在人力,物力方面更是做到了全力以赴。拍摄时的选景,拍摄场地,拍摄道具,需用的产品等,王思集结了身边所有的人脉关系,尽一切力量去协助拍摄顺利进行,致力于片子达到最佳效果。

  除此之外,王思创办的北京玛莎艺术培训学校的全体员工因高度重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得知这部励志影片的拍摄,也纷纷积极得参与协助拍摄。并对外力荐电影《北极星》,希望这部引人深思的电影能够得到更多家长的关注。

  据了解,北京玛莎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专为热爱艺术的儿童及成人艺术发展的培训中心。有一批音乐素养好艺术技能高超的专业化团队。所授课程有小提琴、钢琴、古筝、吉他、声乐、尤克里里、合唱、音基、形体、舞蹈等基本课程和包括奥尔夫音乐、巴斯蒂安钢琴、钢琴班等一系列特色课程。课程丰富,内容充实,对学员的艺术学习有科学合理的安排,让学员在工作室所感受的是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学习艺术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师资力量强大,教师均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内外著名音乐院校,公司骨干多为中央音乐学院乐队学院成员,并多数效力于中国敦善管乐团及北京管乐团,中国芭蕾舞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歌剧舞剧院、现代音乐学院等等。同时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教学成果,其学生在国内比赛均有良好表现。

  北京思娱服装有限公司创办人王思表示:“本次电影拍摄完美杀青,是整个团队协作的成果,离不开团队中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努力,还有身边每一个朋友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参与进来的每一位成员,感谢大家这几个月的辛苦付出。因为你们,我更加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因为有你们,我感到骄傲与自豪,谢谢!”

  另外,王思特别强调要感谢北京通州万达集团及万达西门金街各个商户给予的场地提供,并积极配合拍摄。

  西门金街是通州最具颜值的商业街区,地处北京通州万达广场的南侧,与购物中心共同构成了北京副中心门户之地的黄金商圈。这里的每一个建筑的设计,每一个商铺,每个咖啡厅,每个街角都是那么具有代表性……代表着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每一个有趣味的人,每一个有故事的人,每一个新奇酷的人。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等多方面都能够感受到年轻的活力,年轻人生活的美感与乐趣。可以说这里是年轻人的天堂,常年吸引大量新进入职场的80/90后,这里是他们梦想的起点,更是诸多卓越的成功人士曾经追逐梦想的地方。正能量创业励志电影《北极星》,在这里取景,作为拍摄场地再适合不过。

  同时,西门金街——唯咖啡的大力支持也为拍摄增色不少。剧组甚至把唯咖啡作为根据地,在这里讨论剧本,探讨拍摄事宜,研究影片情节等。为了不辜负团队每个成员的辛苦付出,和每一个赞助单位的支持与厚望,剧组主创人员们竭力将影片做到万无一失,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虽然其中有争吵,有分歧,但更多的是欢笑和感动……整个主创团队在唯咖啡度过了从未有过 犹如“家”一般的温暖与安逸。

  在咖啡厅的室内一角,曾经一帮年轻人不眠不休,废寝忘食的激烈讨论工作,这样并肩战斗的画面是无比温暖的,值得永远珍藏在心里。若10年以后,大家功名成就后再回首相聚于此,该是有多么美好。唯咖啡——曲终人不散,不管你走到哪里,家永远在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