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大赞老爸靠谱!沙溢“家庭地位”有望提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0:5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沙溢与儿子安吉、小鱼儿再次踏上旅程。与以往不同的是,沙溢从一开始就因飞机延误而缺席,扔下两萌娃独自完成旅行,正当网友们纷纷吐槽“沙溢怎么越来越不靠谱了”,他却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已经开始向靠谱老爸的阵营迈进。

靠谱老爸沙溢
 

  在开启行程前,沙溢就曾吐露心声,自己跟孩子可以用“最熟悉的陌生人”来形容,在安吉心中自己排名竟在小狗之后,真正的“人不如狗”系列。“安吉对我有距离感,我有时候生气了会骂他,会吼他。”从一开始连剥个鸡蛋都遭安吉神之藐视,到这一次安吉对爸爸开始产生依赖感,看到爸爸姗姗来迟时一个箭步就飞奔过去抱住他,如此的情感互动大量增加,沙溢也不吝珠玉的主动表扬:“安吉你特别棒,照顾弟弟,真棒!”更因水凉细心的为安吉护手洗手。安吉对沙溢的嫌弃也逐渐减少,当村长询问:“你觉得沙溢靠谱吗?”时安吉不仅点头默认,更大声认可“靠谱!”

  看来,沙溢“家庭地位”有望提升,只要肯用心,总有一天你会成为儿子心中无所不能的超人老爸。

沙溢父子合力捉鱼
沙溢细心帮安吉整理帽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