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兄弟不用明算帐 看安吉如何化解兄弟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09:3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俗话说:“旅行是考验感情最好的方式。”在本周旅程中,安吉和小鱼儿就遭遇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感情危机”:安吉暴怒小鱼儿号啕大哭!不过安吉用行动告诉我们,哥哥就是偶尔会和你争吵,但最终还是把你宠上天的人。

  任务中兄弟二人因一颗猕猴桃上演了一场“武林对决”,小鱼儿想看看哥哥的收获却被安吉误解,急性子的安吉抢走猕猴桃惹小鱼儿崩溃大哭,让网友们紧张不已。不过安吉很快冷静下来,看着哭泣的弟弟心疼又无奈的放弃了“大打出手”,默默地把猕猴桃捡起放到弟弟筐的里,而小鱼儿也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依然是哥哥的小跟屁虫、复读机。这场兄弟危机最终被安吉一个苏到起飞的“捧脸杀”完美化解,继续无条件宠溺小鱼儿。网友们再次被安吉的懂事和哥哥力暖化,直呼:“沙溢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虽然争吵和误解是无法避免的,但雨过天晴后安吉和小鱼儿会更坚定的继续前行,一起走人生的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