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魂摆渡3》VR先导篇24小时破200万 优质体验大量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2:0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爱奇艺《灵魂摆渡3》VR先导篇上线24小时流量即达213.4万,这段时长6分钟的先导篇已经成为目前单集播放量最高的VR内容。吸引大量用户关注好评,近5000次用户评论点赞中,大量用户表示非常认可烧脑悬疑题材与VR技术的结合,并期待看到更多能够看到更多强IP与VR结合的创作内容。

  2016年,VR市场迎来爆发,数据显示,仅三季度,全球面向VR产业的投资额超15亿美元。但高质量的VR内容仍十分匮乏,VR市场和用户都对优质内容需求满满。作为国内悬疑网剧的鼻祖,《灵魂摆渡》系列剧自2014年2月上线后凭借悬疑外衣与正能量内核,一直保持着高话题讨论度和IP活跃度,“温暖+烧脑”的内容设定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此次《灵魂摆渡3》完结季重磅回归,剧集未上线就已收获超高期待。VR先导篇从服装造型、情节设置、悬疑氛围渲染都在VR体验中全面强化,让观众不仅获得沉浸剧中的震撼观感,也对谁是凶手的剧情走向更加好奇。该先导篇不仅吸引了大量IP粉,亦通过VR体验为该剧圈得大量新粉。

  今年5月,爱奇艺正式启动VR生态激励计划。相继推出了《撕人订制》、《十三亿分贝》等优质VR内容,此次,《灵魂摆渡3》VR先导篇,是爱奇艺在综艺内容之后,在剧集领域的成功试水。据了解,由爱奇艺出品的季播VR长剧《都市怪谈》也将于11月18日上线,包括《同床》、《同行》、《同学》三个系列。爱奇艺方面表示, 2017年还将推出众多优质VR内容和游戏,希望用户能够更好地融入到剧集氛围、沉浸故事当中,在爱奇艺平台获得“心临其境”的VR内容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