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四海流云》先导集 开创国产剧“先导片”先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6:58:48   来源:互联网   

  根据知名游戏IP剑网3改编的超级网剧《四海流云》先导集今日再爆加长版PV!该作品由次元影业与华策影视联袂出品,力求为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大唐盛世。

  《剑网3》设定背景源于大唐历史,勾勒了自唐朝“开元盛世”到“安史之乱”期间整个朝堂和江湖交织的恢弘篇章。超级网剧《四海流云》选取知名人物“谢云流”的人生经历,《四海流云》不仅高度还原了游戏的场景设定,还对剧情进行了进一步扩展和延伸。

  此前1分钟PV版本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多数粉丝们的强烈关注。这次加长版预告片再次公开,使得《四海流云》中的人物呈现更加清晰,再次提高了期待度。演员们的不俗表现、精致的造型以及整体视效都给了观众很深的印象,紧张气氛呼之欲出,短短的两分半让观众大呼不过瘾。

  《四海流云》先导集制作耗时一年,次元影业CEO蒋翊亲自操刀担任制作人,并由新锐女导演秦榛执导。故事剧情围绕游戏中谢云流一角在大唐盛世中的纷乱纠葛展开。男女主由人气演员陈思宇、马春瑞饰演。更有深受广大粉丝喜爱的跨次元艺人黄靖翔、二次元女神押切、COSMOS组合成员李向哲以及新生代演员盛子铭和小童星黄天崎倾力加盟,还有幸邀请到老戏骨闵政老师一同参演。从这次的加长版PV中也不难看出演员们的实力。

  超级网剧《四海流云》先导集从拍摄到后期制作将历时超一年,共计投入1200万资金。据制作方透露,资金重头全部投入在剧本、场景、拍摄、剪辑、特效等制作硬环节上。演员服装及武器道具作为受到游戏粉丝高度关注的一环,在影视化的过程中得到了相当高度的还原,并在其基础上加入了影视造型的质感。制作人蒋翊在微博曾发布过主演的服装细节,可以看出精致程度不低于一些热播的大剧。

  另外,根据四海流云官博放出的最新长微博。该作品也算首度引进“测试片”这一概念。博中写道“测试片在国外又被称为试播集(pilot episode)。剧情跟设定跟正片会有关联。但也可能根据观众的反馈来做相应的调整,包括替换演员,调整制作等等,以保证正片拍摄时又更好的优化。”不得不承认制作团队的认真以及用心程度。

  在现在国产影片只追求播放量,平台注重高效获得回报的整体氛围里。越来越多的影视剧只重视“卡司”所能带来效益,甚至出现“全剧抠图”这样的作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还能有制作团队敢于去花高额代价,制作测试片,只为了更好给观众带来好作品。不管最后效果如何,不管成功与否。这样较真的态度,以及敢于试错的精神,也不得不令人佩服。

  这部剧到底最终能给观众呈现出怎样的效果,就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视频连接:http://www.iqiyi.com/v_19rraa1y6o.html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