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超级生日会重磅来袭 舒客为粉丝免费送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5: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6日,万众瞩目的吴亦凡超级生日会将于上海大舞台举行,同时这也是一场大制作、高级别的个人演唱会。届时,他将现场首唱粉丝期待已久的最新单曲《JULY》,机会难得更是一票难求。吴亦凡作为舒客的代言人,此次生日会舒客可谓用心之至。不仅携手母公司薇美姿为粉丝们准备了生日会免费门票和吴亦凡限量礼盒,生日当天还将霸屏纽约时代广场播放吴亦凡主演的炫酷科技广告大片,给吴亦凡送上真诚的生日祝福。

图:薇美姿——舒客代言人:吴亦凡

  11月6日,舒客邀你去见吴亦凡

  即日起,只要微博关注@舒客 Saky并转发微博@三个好友,写上#和舒客一起为吴亦凡庆生#,即有机会获得约见吴亦凡的机会。舒客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粉丝中抽取10名,奉送价值1106元的吴亦凡“MR.fantastic”2016新歌首唱&超级生日会门票,获奖粉丝可以去到生日会现场亲自为凡凡庆生。

  在11月3日至5日晚20:00,薇美姿品牌舒客将在微博陆续公布超级生日会门票幸运得主。届时这10位幸运的小伙伴将作为本次生日会舒客特派员,与舒客一起助力吴亦凡生日会。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

  同时,薇美姿品牌舒客还抽取20名幸运粉丝,送出520吴亦凡限量礼盒。中奖名单将于11月5日晚公布,各位粉丝要密切关注舒客微博最新动态,说不定幸运儿就是你。

图:薇美姿——舒客代言人:吴亦凡

  舒客&吴亦凡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除了亲赴生日会为吴亦凡庆生,11月6日当天,薇美姿舒客还将霸屏纽约时代广场,播放吴亦凡主演的炫酷科幻广告大片——“颠覆平凡,天生不凡”,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为吴亦凡庆生。广告大片中吴亦凡霸气十足,打破一个个不断升起的巨石,跨越制高点,充分演绎了薇美姿旗下舒客跨时代产品的强大与不凡。

  据悉,这次广告片中和吴亦凡一起炫酷登场的产品是舒客旗下首款蓝牙实时定位的智能声波牙刷G2s,也是薇美姿十年科技创新精髓的结晶。该产品融合了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智能终端等高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全套口腔护理解决方案,也是全球首款私人诊所级口腔护理装备、口腔智能护理机器人、口腔互联大数据管家,将口腔健康护理带入新的智能领域。

  一直以来,舒客以“年轻、时尚、专业、创新”为品牌定位,年轻消费者是舒客的目标消费者群体。舒客签约吴亦凡,就是看重他作为90后的新生代偶像,代表了新鲜力量、追求个性,与舒客新一代口腔护理的定位一致。此次生日会为吴亦凡庆生,将进一步促进年轻消费者群体对舒客品牌的认知。11月6日,吴亦凡生日会,舒客与你共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