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莎旻子辩论显实力 变身星座大师慰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08:5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自播出后反响热烈,上周六晚播出的第三期继续蝉联同时段第一,收视三连冠的殊荣顺利收于囊中!本期中,表演实验班的学生们迎来了第二次团战——“声台形表”中的第二项“台”。不仅有“辩论+模仿”的有趣比赛精彩呈现,还有倪萍、乐嘉等大咖助阵,其中李莎旻子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形象,换上一袭干练的套装+潇洒的短发,让人眼前一亮,更是在辩论中以过硬的专业实力秒杀一众,成为关注焦点。

  在本期节目中,毕业于武汉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本职是主持人的李莎旻子,可谓是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专业实力,获陈建斌老师亲自点名担当本队四辩,还将模仿杨幂在《翻译官》中的造型和人物状态,令人十分期待。她不仅贴心帮助队长进行辩论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忙前忙后颇有担当,更是在队里出现矛盾的时候化身调和剂,十分暖心。眼见虞书欣因为与赵志伟争执而负气出走,李莎旻子二话不说直接追出去,并主动提出要帮虞书欣摆平赵志伟,让原本还气冲冲的虞书欣一秒变脸。随后,李莎旻子一秒化身星座专家,有条有理地分析起赵志伟的性格特征和感情偏好,如此有理有据让虞书欣佩服得五体投地。就像屏幕打出的花字“蕙质兰心”一样,网友也纷纷表示:“没想到李莎旻子不仅能说会唱,就连当起爱情导师来也是毫不逊色。”

  因为本期辩论赛的主题,重量级嘉宾倪萍、乐嘉也纷纷现身助阵。倪萍老师一登场,所有人起立鼓掌欢迎,脸上全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表情。李莎旻子更是激动到说不出话,接受采访表示“倪萍老师是每个学播音主持同学心目中的偶像。”而在乐嘉老师辅导旁听生队的时候,李莎旻子也毫不怯场,大胆发表自己的论点,自带气场信心十足。

  随着节目的热播,李莎旻子也越来越受观众的喜欢。不仅微博粉丝评论暴涨,还多次登上热搜榜。不仅实力全能,细节之处更是魅力十足,这样的李莎旻子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心,纷纷留言评论道:“期待接下来的节目,希望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李莎旻子!”

《一年级》李莎旻子打辩论赛

李莎旻子《一年级》短发造型

李莎旻子《一年级》显露真性情

李莎旻子短发造型清新可人

李莎旻子和同学们讨论

李莎旻子加盟《一年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