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话西游》剧组探班 叶浏实力演绎三当家流沙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2:5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大型魔幻爱情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主演的频频曝光,由叶浏饰演的三当家刘沙自然也受到大家的关注。作为大当家唐僧的徒弟,刘沙十分缺乏自信且性格多变,虽然剧中个性不鲜明的他戏份不多,但他却是《大话》中不可以缺少的人物,而此次演绎也为该剧增添了许多色彩。

大话西游叶浏

  不久前,《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开放剧组探班,叶浏版三当家流沙的剧照也被随之曝光。此次三当家除去以往刘沙一头蓬松红焰发的固有形象,留起了个性的板寸。作为几大当家中的劳动力担当,三当家不仅打得了妖怪,还干得了累活,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淡泊名利却坚韧不拔,能看轻自己的智慧,有着让人捧腹大笑的幽默,也有着对事业执着追求的专注。而此次演员叶浏的演绎,也将流沙的品质表现到极致。

叶浏大话西游

  作为一直以来都有着广泛粉丝基础的《大话西游》,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而由孙悟空黄子韬、唐僧尹正、猪八戒刘天佐、沙僧叶浏组成的青春搞怪师徒四人组,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一直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据悉,《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预计于2017年春节前开播,适时大家就能观看到叶浏版三当家的精彩演绎了,敬请期待吧!

叶浏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