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芯宁《无主之城》开机 剧组粉丝同送生日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07:5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芯宁《无主之城》开机 剧组粉丝同送生日祝福     爱奇艺超级剧集《无主之城》于3月31日在台湾澎湖开机,当日上午爱美影视创始人李亚平,著名导演赵天宇及领衔主演杜淳、刘奕君、代旭、宁理、许龄月、张芯宁等纷纷亮相现身,开机现场气氛火爆,大家情绪高涨对后续的合作期待满满。

开机大吉

  开机当天正巧迎来演员张芯宁的生日,剧组主创及现场工作人员为其精心策划生日惊喜,大家一起拍照、切蛋糕场面十分暖心,异常热闹。不仅如此,张芯宁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生日当天粉丝们寄来的鲜花礼物和亲手写的信,并用“感激+感动+感恩=昨天+今天+明天“这六个词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和对粉丝们的感谢。

性感张芯宁

   ”人性底线“的超现实题材剧集一部探究

  《无主之城》讲述了一个绝境逃生的故事,角色众多,关系复杂,人物和人物之间秀颜值比体力玩心机,还得对抗城里看得见或者看不见的重重危机。演员们在开机前经过动作训练和围读剧本,此刻已经深深入戏,完全开启逃生模式。据本剧“绝对的好人”或者“绝对的坏人”导演透露,《无主之城》里不分”人性底线“而展开故事情节的超现实题材剧集。简单来说他就是一部围绕

知性张芯宁

  在剧中演员张芯宁所饰演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单身母亲。张芯宁自出道以来就曾饰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超级网剧《白夜追凶》、都市爱情剧《爱情筑梦师》、民国大剧《生死迷情》、催泪大戏《九九》和姊妹篇《彩虹》等。相信有着丰富演绎经验的她在此剧中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无主之城》2018年年底与观众见面,请将于大家保持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